關於我們
   ‧公司簡介
   ‧公司文化
   ‧業務範圍
   ‧關係企業
   ‧環境方針
   ‧採購方針
   新聞中心
   產品專區
   ‧優貝克
   ‧瑞恩
   解決方案
   ‧冶金工業
   ‧汽車工業
   ‧造紙工業
   ‧飛剪
   ‧其他
   客戶支援
   連絡我們
   員工專區

 公司簡介 首頁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 

優貝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(Ulvac Automation Taiwan Inc.)由日商優貝克集團(ULVAC)、永嘉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、日本RELIANCE株式會社及日真制御株式會社所合資,於2006年4月起營運。母公司優貝克集團是全球知名真空設備商之一,也是唯一橫跨所有顯示器領域之設備商,舉凡液晶平面顯示TFT-LCD、低溫多晶矽(LTPS)、電漿電視(PDP)、有機發光二極體(OLED)、FED等都有涉獵,且主要機台皆有50%以上的市佔率,近年在新世代TFT-LCD單一製程機種,甚至有高達90%以上的市佔率,在顯示器產業方面居領先地位。

由於台灣國內 中國 東南亞 的訂單日趨增加 所以在台灣設立優貝克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,製作優貝克集團及關係企業所需之機械用自動控制驅動設備,及提供台灣國內各種產業機械廠商自動化電控設備,期許以卓越的品質,優良的性能,完善的售後服務,良好的信譽,獲得廣大客戶的信賴。